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專業日式燒烤店團體制服,交給高雄衣工坊

專業日式燒烤店團體制服,交給高雄衣工坊《高雄團體服,團體制服》


    一間滿分百點的餐廳,除了餐點美味之外,從室內空間裝潢到整體員工服裝的安排,都有一系列主題搭配作為餐廳給人的形象,像是大家最喜歡聚餐的日式燒烤店,對於整體形象就有特別需求,尤其是員工服,更是燒烤店的另一項重要形象。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這次為日式燒烤店規劃餐廚制服的案件就有特別照料客戶需求,並且運用自己的團體服設計專業,讓客戶感到衣工坊深厚的團體制服製作工底。



功能、形象兼具的團體服設計
              
    有鑑於觀察到日式燒烤店室內環境以暗色系為主,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設計師在選擇主布料和搭配的領子、袖口布料,有其獨到的設計思考邏輯。像是規劃以深色布料作為團體服主布,搭配藍色日式風格的襯衫領口,並且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貼心考量一般燒烤店員工需要長時間服務用餐顧客、燒烤餐點時的大量勞動工作,因此特別選用排汗布料,可以在勞動流汗的同時,保持團體服的通透排汗效果,工作中的員工也能隨時保持舒適的工作動能喔。



高雄市苓雅區文山路133號


(07)749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