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如何開始訂作團體制服呢?


如何開始訂作團體制服?



小編常接到電話詢問,我們要訂做團體制服,但卻不知道如何開始?
今天就讓衣工坊的小編告訴您,只要把握3步驟,您們也可以擁有一件好看又實用的團體制服喔!

告知工作性質
首先,您要告訴衣工坊團體制的接單人員,您們的工作性質,若是工廠或外務人員,通常較適合排汗性質的團體制服,若是辦公室人員或外出拜訪客戶的業務人員,通常較適合網眼性質的團體制服,愈清楚地描述,衣工坊團體制服愈能給予最適合的建議。

有無企業色系
團體制服的顏色,通常會與企業色做連結,企業色可做為團體制服的主色系或配色,若團體制服的設計元素需有企業色,也必須告訴衣工坊團體制服的設計師喔。

有無印製LOGO或圖案
團體制服的設計,也必須考慮制服上的圖案或LOGO,圖案或LOGO不論是採印刷或以繡花方式呈現,都必須清楚的告訴衣工坊團體制服的設計師,因呈現的方式不同,所選用的衣服材質也會不同,當然,設計師也會給予最適當的建議喔!

只要把握以上3步驟,就可以開始進入設計您團體制服的流程囉~

歡迎您來電或蒞臨詢問~

伊崎製衣實業有限公司
衣工坊制服開發設計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文山路133
      www.epolo.com.tw
電話(07)7497718